close

我人生的一小部份,其實一直都有這家國產企業的產品,當大家都開始使用有機不污染的產品,不管這家國產企業有沒有過量雌激素,有沒有乳化物質問題,到了大賣場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拿起瑪莉美琪。

 
真的很像我的人生,習慣了就無法停下來改變,在經歷過一段搬家的大變動,和一場很朦朧的情感變革,這個香皂的味覺,就成了我唯一的依賴,我也曾換過洗手乳換過滴露,可是使用了,就像始終沒有回家的手,還在想什麼沒有回來的感覺,懸在外面,空蕩著。
 
漲價了,一塊簡單直接的香皂,雖然這都無可避免,吃的食物有那麼多食物鏈慢慢在改變,甚至某處有一群人正在和蜜蜂的集體死亡原因奮戰,這塊從石油產業衍生的小小產品又能怎麼去抵抗呢?但是為了讓心靈回到起點,價值越來越高,平衡的是自己要看著找回來的錢越來越少。
 
於是心理價位越來越難用絕對的數字來貼上標籤,就好像愛的回憶,你能用多少錢換得呢?還是當時熱切的體溫能換幾兩黃金呢?
 
心越來越重要,尤其是當你自己如此珍惜自己的心,就算漲價的恐慌沒有停下來因為人口減少,那一刻,心的價值高昂的無可比擬,就連牛肉麵一碗一千塊,我想還是會賣到那些金字塔端的人們嘴上。
 
(說了這麼多,就是任性的喜歡美琪藥皂啦,就算失戀也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Pa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