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photo is catched from MV Hands-Alpine)

這是個澳洲樂團 他們音樂綺想很迷人

這是很奇妙的時候 澳洲出現好多讓人感到特別的樂手

Gotye 算是壓垮美國另類市場的一根稻草吧

我喜歡Kimbra 在這之前還有個Empire of the sun

 

Alpine是個小團 六個人的小小戲劇實驗所 成軍於2009年

兩個女孩Vocal一直在唱和

然後面對大家 

Hands這部MV說的是 女孩的情慾 

 

不管我們幾歲 面對的終究是自己的身體

當妳願意生理和心理唱和 有時候遇到的人卻都是轉身背對妳

 

我在這部MV延伸好多影像的思索 總覺得他們澳洲人越來越強耶

想想Goyte一部MV被好多粉絲抓著重拍

這應是他們寫歌都想像不到的事情

 

嘿 厲害的也是有泰國小朋友重拍創意的MV

實在是太屌了 女人的戰爭嘛

請看!!

 

原版的MV

 

HANDS (BY ALPINE ALBUM A IS FOR ALPINE) 

It's OK to feel the rain on my hands, my love, my enemy


Oh, it's OK to feel the rain on my hands, my love, my enemy.

Spoken out 

Fiery heart

Spoken out

Nobody's here.

It's OK to feel the rain on my hands, my love, my enemy

Oh, it's OK to feel the rain on my hands, my love, my enemy.

Four words

It's OK to feel the rain on my hands, my love, my enemy

Oh, it's OK to feel the rain on my hands, my love, my enemy.

Four words 

 

沒關係的,我要感覺雨落在手上 還有我的愛我的敵人

沒有關係的,我要感覺慾望在我手上。

 003    

(photo catched by the MV Hands-Alp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Pat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